高研鑽麗精華液

奢華倍效系列

高研鑽麗精華液

必備:獨特的細胞新生精華,肌膚綻放耀眼光彩。

SkinNova SC Serum

描述

以SkinNova SC專有科研技術研發,不含香料配方,顯著改善肌膚質素及結構,帶來更細緻柔滑的觸感及均勻明亮的膚色;SkinNova SC專有科研技術加速肌膚幹細胞持續再生,釋放新生嬌嫩的美肌力量;其精華成分為肌膚注入源源活力,減少肌膚因生活壓力和外界污染而形成的刺激和粗糙質感,紓緩天氣轉變而引發的肌膚問題。高研鑽麗精華液更可持久保護幹細胞再生,強化續後護膚品的功效,令美肌效果更進一步。

活性成分

StemCell Peptide幹細胞肽

使用方法

於日間及晚上徹底潔面後,均勻塗搽於面部、頸項及胸肩上,再續用JUVENA其他護膚產品。

肌膚類型

所有肌膚類型

30 ml

作用原理

SKINNOVA SC科技

SKINNOVA SC科技令肌膚清新亮麗。結合了SKINNOVA科技和乾細胞肽。雙重革新科技,良好地親和肌膚,協同促進細胞更新。

1) Skinnova科技可為細胞生長營造理想的微環境。新生和現有細胞得到良好保護。

2) 獨特的幹細胞胎可激活肌膚自身乾細胞,令肌膚散發新生光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