嫩肌去角質面膜

活能水凝系列

嫩肌去角質面膜

精選天然果酸,清新啫喱面膜。

Exfoliate Mask

介紹

令肌膚更細膩、柔滑、充滿光澤。這款清新的啫喱面膜中含有天然果酸,維持肌膚自然功能,幫助溶解老化角質。同時還可提升肌膚彈性度和緊緻度,令肌膚絲滑細緻。

活性成分

蘋果酸
甘醇酸
檸檬酸
酒石酸

使用方法

根據肌膚狀況每周用1-2次。敏感肌膚不建議使用。避開眼周肌膚。停留10分鐘後用水徹底清潔乾淨。避開黏膜部位。用後肌膚細膩、潔淨、光滑。

肌膚類型

所有肌膚類型

50 ml

DISTRIBUTER ASSETS

[getDistributerAssets]

天然果酸

蘋果酸

1785年Karl Wilhelm Scheele首次從蘋果汁中提取蘋果酸。除了蘋果外,大部分的半熟水果如溫柏、葡萄、漿果、歐洲花楸漿果和鵝梅中都含有蘋果酸。蘋果酸運用生物科技方式提取。果實越熟,果酸含量越少。在大自然中,果酸的酸性可避免水果在成熟前被動物食用破壞。隨著果實的成熟,蘋果酸含量會逐漸減少,糖分含量自動上升。蘋果酸是這款啫喱面膜中具有去角質作用的重要成分之一。

甘醇酸

由於分子量最小,可快速滲透至肌膚內溶解角質,甘醇酸因而被廣泛使用。甘醇酸屬於果酸類,因其天然存在於葡萄、甘蔗汁和甜菜中,同時也會在迷迭香和葡萄藤中存在。

檸檬酸

主要從檸檬汁中獲取。同時也存在於蘋果、梨、酸櫻桃、樹莓、黑莓、紅漿果,松柏,菌類,菸葉,紅酒甚至是牛奶中。最初在9世紀時被煉金師發現,後在1784年被Karl Wilhelm Scheele提取並命名為檸檬酸。檸檬酸是一種無色的水溶性物質。

酒石酸

最先由Scheele記載。起初,人們認為酒石類如鹽是一種酸,是紅酒的靈魂。在自然中,酒石酸存在於多種植物和水果中,如蒲公英、甜菜和葡萄。在護膚品中,酒石酸是一種深層有效的果酸去角質成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