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研钻丽精华液

奢华倍效系列

高研钻丽精华液

必备:独特的细胞新生精华,肌肤绽放耀眼光彩。

SkinNova SC Serum

描述

以SkinNova SC专有科研技术研发,不含香料配方,显著改善肌肤质素及结构,带来更细致柔滑的触感及均匀明亮的肤色;SkinNova SC专有科研技术加速肌肤干细胞持续再生,释放新生娇嫩的美肌力量;其精华成分为肌肤注入源源活力,减少肌肤因生活压力和外界污染而形成的刺激和粗糙质感,纾缓天气转变而引发的肌肤问题。高研钻丽精华液更可持久保护干细胞再生,强化续后护肤品的功效,令美肌效果更进一步。

活性成分

StemCell Peptide干细胞肽

使用方法

于日间及晚上彻底洁面后,均匀涂搽于面部、颈项及胸肩上,再续用JUVENA其他护肤产品。

肌膚類型

所有肌肤类型

30 ml

建议零售价:¥ 1500

作用原理

SKINNOVA SC科技

SKINNOVA SC科技令肌肤清新亮丽。结合了SKINNOVA科技和干细胞肽。双重革新科技,良好地亲和肌肤,协同促进细胞更新。

1) Skinnova科技可为细胞生长营造理想的微环境。新生和现有细胞得到良好保护。

2) 独特的干细胞胎可激活肌肤自身干细胞,令肌肤散发新生光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