极尚柔彩眼霜

奢华倍效系列

极尚柔彩眼霜

强化眼部护理的笔形按摩头,为疲倦及受压的双眼充电

Miracle Eye Cream

描述

双眼肌肤的特别娇嫩, 因此需要额外的呵护。这款高效的眼部护理经科研实证, 使用7天后有效减淡眼周皱纹及幼纹,使眼部肌肤明显变得平滑; 而使用14天后更可减少黑眼圈形成。配合高效活性成分不但有助预防肌肤老化, 更能折射光线,完美遮盖面上细纹及瑕疵,让双眼绽放动人魅力。

活性成分

绿藻复合物、Rona Flair、Pentavitin、玻尿酸等。

使用方法

护肤程序的最后步骤-均匀涂抹于眼周,然后使用专门技术设计的笔头按摩眼肌。

肌膚類型

所有肌肤类型

20 ml

活性成分

澳洲坚果油

坚果油萃取自澳洲坚果,有效强化皮肤防卫屏障。在众多天然油中,澳洲坚果油最具亲肤性,而且有极高渗透皮肤的能力,让肌肤拥有柔滑、滋养质感。使干燥的肌肤重生,增加弹性及透出年轻光泽。

乳果油

乳果油是一种柔滑的油脂,来自于非洲南部萨赫勒地区的牛油树果实。在那里,乳木果油主要用来调制成面霜,保护皮肤免受沙漠中的热风伤害。具有平滑去皱的效果,并保护皮肤、对抗负面的环境因素影响。